第一章續-


 


夏末期間獨木舟巡航在整個北大荒,我會見了許多團體在樹林裡,在不同的地點,他們自己攜帶不必要的過重旅行袋簡直是慘不忍睹。為什麼一個精明的商人,有僱用嚮導,幾乎每天晚上把他的露營地搞的像森林酒店,要妨礙自己去攜帶五斗背籃裝滿灰色羊毛衣和橡膠雨布,額外的服裝,鍋,平底鍋和水壺,與9磅重的10號獵槍,和兩支釣竿- 是的,和一個額外一雙笨重的靴子掛在槍管上,這將是我永遠不會明白的事情。我自己的負重,包括獨木舟,額外的服裝,毛毯袋兩天的口糧,
手斧,釣竿和背包,從未超過26磅,我是我準備每天晚上宿營的東西。


 


考慮在樹林裡郊遊的人是容易提前展開籌備工作,並挑選了許多瑣碎的文章讓自己在宿營有便利;他們方式是足夠的,但至少對於過於沉重的負荷。這是要更好展開研究,以確定裝備輕量如何,人們可以渡過旅程但無特殊的不適。一個好的計劃是在閒暇時間思考,在行程的規劃列表不可缺少的物品,確保他們事前備妥,並將它們存放在方便的地方,所以沒有什麼需要的東西被遺忘,或臨時要用找不到。這份清單將是需更長的時間去思考,但不必繁瑣或沉重。我通常被歸功於攜帶極輕的旅行袋作長程旅行或樹林健行,我會給我常攜帶步行通過樹林的物品清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lkon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