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斯莽克    西元1884 年着 (清光緒十年) .     魔王  譯 2012年   高雄



前言:林藝是獻給 戶外者,大軍作為一個林藝參考的口袋手冊


 


磚和砂漿的混著藏污納垢和犯罪,
與邪惡的脈搏跳動和節拍;
人們枯萎之前,他們的主要
受到詛咒的小巷和街道。
中毒的肺部和變形的肩膀,
在工廠和礦井窒息的臭氣;
死亡潛襲苦苦掙扎的人群,但
他迴避了在橡樹和松樹的蔭影之下。





NESSMUK

 



第一章


 


勞累過度和娛樂,郊遊和戶外者,如何做到這一點,以及為什麼他們錯過


 


不需要赫伯斯賓塞跨越大洋告訴我們,我們是過度勞累的國家,我們的頭髮比英國人提早十年變白;或,我們太過有職業道德,“現在是宣揚放鬆福音的時候了。這都是真實的。但是,我們在一個給定的時間內完成越多工作,就像慢跑一樣久。如的灰色的的頭髮總比沒有頭髮好,這是一個事實,英國人平均變成禿頭比美國人變成灰髮還早。還有就是,然而,在他令人悲傷的的話中,他說:“在每一個領域,我見過人們由於業務壓力遭遇神經崩潰,或已知的朋友曾由過勞死亡,或已永久喪失工作能力,或浪費了長時間的努力去恢復健康。太真實了。假設是經常緊張下,不放下或放鬆,十之八九的情況就會斷線,變成醫生稱之為神經衰弱,類似於癱瘓且患者很少完全恢復。


斯潘塞先生引述,古典Froissart的編年史,說,英國人他們可悲的樂趣是建立在流行“,心想如果他現在還活著的話,他會說的美國人,他們的樂趣,​​會流行採取匆匆忙忙的經過。也許吧。


 


這是一個匆忙和憂慮的時代。任何比蒸汽機慢的是傾向被遺棄財富是賺的快速和花的快。幾乎所有的忙碌,努力工作的美國人有一個直觀的意識的必要性,存在每年至少有一個休息和放鬆的時間, 和所有或幾乎所有願意從優支付,過於從優於有關任何休息,娛樂和體育上的。事實上,我很抱歉地說,我們大多被騙。作為一般夏季戶外者,去森林,湖泊或流的健康和運動, 只會支出一美元內的10分。大多數人會承認自己在經過了一個月的假期後,他們重返工作崗位 有點失望和筋疲力竭的。我們用我們的錢,當我們擁有它。我們 已知整個文明世界人們會消費去購買樂趣,但慚愧的是我們知道我們一個暑假後會筋疲力竭。但擁有百萬資產的人,差別不同。他是能夠支付僱用船隻,馬車和挑夫服務,如果他選擇在一個整個夏天都待在北方樹林。他已經不需要研究待在森​​林與河流中重量及裝備問題。讓他的嚮導照顧他,地主會提供所有物資給他。


 


我不是寫給他,也幫不了他。但這裡有數百數千不是那麼富有的,實際的,有用的男子,其中許多是技工,藝術家,作家,販夫,職員,商人,工人,這些迫切需要的,也值得每年至少一次的休息和放鬆的季節的人。我是寫給這些人的。


 


 


 


 


超過五十多年的奉獻林藝,也許可以讓我給了一些有用的宿營生活的提示給夢想在在工作季節結束後想在,流水,田地和森林宿營生活的人。我發現,幾乎所有喜愛宿營生活的人,花費大量的時間在規劃討論未來的行程,或的行程和樂趣種種,但仍只是空談而已。


當山澗被凍結和北國的風狂吹;


 


 


冬季風漂著苦雨夾著雪,當冬天下雨時戶外生活難以忍受;當季節天氣和定律相結合,使獸,鳥和人閉關,幾個志趣相投的靈魂,在一些喜愛聚集的位置,聚集在熾熱的火爐和交意見和經驗。也許沒有兩個完全同意郊遊的最佳地點上,或其他半打可以討論的地點。但有一件事大都承認。每一個人承認帶太多東西,太多的旅行袋,幾乎是所有使用的船隻至少兩倍重,因為他們一直有無法抗拒買這個或那個宿營裝備的誘惑已經太強大了,當我們去樹林中已被搬運驢子般的負重拖累。這不是做事的方法。


 


輕量,越輕越好,讓您擁有健康,舒適和簡單物質享受。



當然,如果你想有一個永久的陣營,並能達到船或蓬車, 重量不是那麼重要,但即使在這種情況下,採取很多防範避免帶太多東西可證明那些重量是不值得的,所以當你外出時唯有離開它們。


 


至於樹林服裝,有人寫著不合理的廢話強韌的,粗毛料衣服。“你不希望粗羊毛的衣服,你需要的是精細中等喀什米爾羊毛的。厚大衣,背心和褲子,不帶棉襯裡。顏色,暗藍灰色或落葉(無論哪種是好的)。兩個軟,厚羊毛襯衫;兩雙的細,但厚,粗紡內衣;兩雙強韌的羊毛襪或長襪,這些都是你需要在樹林服裝的方式,除了帽子和靴子,或綁腿之外。靴子是最好的除了你不要讓自己被誘騙到穿著一雙的長腿重厚底靴,往往是由無知作家的建議的。重,長腿靴子是疲倦,在通過粗糙樹林煩人的累贅。甚至鹿皮拖鞋是比它還好。綁腿,各種高幫鞋,綁緊和解開其實是太麻煩。輕靴是最好的。但不能因輕量且太薄不勘使用,下列提示給樹林鞋最好的想法,讓它們是單底,單背和單鋒,輕,短腳墊除外。後面是堅實的“鄉村小牛皮”;前面是大量法國小牛腿皮;腳跟一英寸高,鋼釘;反掛外邊; 窄帶的法國小腿皮,”跨騎”,並定由頂部至下面。鞋底粗壯,西班牙橡木,釘而非縫,雖然二種都是良好的。他們將重量大大低於一半笨拙,昂貴的靴子,通常建議為在樹林活動;必須進行測試,以理解使用和舒適性。


 


帽子應該是細膩,柔軟的毛氈適度低冠和寬邊;顏色匹配服裝。


 


適當覆蓋的頭和腳是不是小事,是要相當的關注。要小心,靴子是不是太緊或的帽子太鬆。上述裝備加上一件襯衫,一對內衣和一雙襪子是給遊客額外的備用衣物。一套柔軟溫暖毛毯袋,可在兩端打開,只是足夠長度覆蓋睡的人,長方形平方米的防水棉布6X8英尺,會提供夜間的溫暖與庇護將重達五,六磅。 這些加上額外的服裝,這將會有約八磅衣物包裝運載,這就夠了。可能,同時,這將達到足夠的小舒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lkon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