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ee0002940c6d5ed4db

飛刀組冠軍  廣西 南寧  農俊寧(中國飛刀論壇創始人)

31d80003a7884fbff327  

 

飛針組冠軍 河北 黃驊  王國旗教授

轉貼  原文自己去瞧

 

飛刀競技

 

 

 

 

第三項「功夫」——飛刀競技,分別為飛刀和飛針兩項,參賽選手經過預選賽選撥,在9米的距離投擲飛鏢,角逐出前三名,民間高手農俊寧、王國旗分別奪魁。

在7月30日舉行的少林七十二藝選拔賽上,來自全國各地的「暗器」高手進行掌上飛刀的較量,卻讓不少現場觀眾直呼不過癮,甚至吐槽與影視劇和武俠小說里相差甚遠。是這些選手的飛刀絕技真的不行嗎?

 

掌上飛刀

 

 

11米距離難上靶引來吐槽

 

 

「小李飛刀,例不虛發。」小李飛刀不會輕易出手,一出手必定神乎其神,匪夷所思。也正是這樣的描述,以及在影視劇里經常出現的神乎其神的飛刀絕技,讓不少人認為真正的飛刀絕技就應該是像小李飛刀那樣。

 

當然這只是小說,而在少林七十二藝中,確實有一項絕技與之相似,被稱為掌上飛刀。在此次少林寺首屆無遮大會期間舉行的七十二藝的選拔賽上,便進行了掌上飛刀的比試。30餘名來自全國各地的高手同台進行了比試,該項目的比賽,每名選手在四個距離(5米,7米,9米,11米),每個距離連續五發,四個距離的總環數進行淘汰賽……



一些比賽過程  那被採訪 福州 張明輝  是千鏢堂 楊正清 (釋德標)學生

 

 

 

 

31d100035b3aed2dcd45

張明輝的標與刀  她自己也不懂這叫啥

31e40000898c32f6726f

 

 

這是千鏢堂的裝備

 

17049588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news/53v5am6.html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news/53v5am6.html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sports/53re9l3.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暗器 飛刀 少林寺
    全站熱搜

    Erlkon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